Rossoneri

算了。

【All佩】Break Free


注意:


1.本文精神原則引自 @清鸣 :


心里是,只有我能侮辱你。因为我喜欢你,我仰慕你,我怜惜你。

但是我不能。这认知太失调了,我算个什么东西,你又是什么神仙。

所以我要创作面向许多人的东西,给它一个合适语境和合理的集体性幻想,以此来正当化我的欲念。

爱ta就物化ta啊!

(而且东引一个潺潺祸水让男权社会自己反噬也太有快感了) 


在这个世界里,你是多优秀的足球运动员,有多高的成就,是多少少年人的梦想,都不重要。我只在乎你腿够不够性感,腰够不够细,性格是不是反抗最后归于温顺,你穿戴什么我都能有相关性幻想,我觉得你活着最后的价值实现就是被干。


2.All means ALL!!


3.pwp.Explicit.6P.引起不適請立即右上角.


4.如果不介意可以留下您的評論嗎qwq.


走AO3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Rossoneri | Powered by LOFTER